百里曦月

文也写不好画画不会画的小垃圾。

借你的肩膀靠一下,可以吗?

#极限短打,今日经历纪实

#荧鹭闺蜜向,含CP成分所以打了tag

#有隐藏CP,但并没有打算明写就没打tag

#祝绫华小姐展露笑容每一天^_^





“绫华,攻击沙借一下。”

清一色的冰套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追忆沙漏,抖落抖落,卸了下来。


在队里圣遗物资源很紧张,只有处在特定位置的角色会拥有自己专属的圣遗物,其余的人大多是该轮到上场的时候凑一套。

作为家里唯一的冰c,4件套专属圣遗物自然是不必说,但这个沙漏,是家里的公用资源——没办法,家里找不到第二个主攻击的沙漏的双爆数值能与之媲美了。


旅行者在清点这一回的出战的人员,把之前因为要打深渊而拆得七零八落的圣遗物找回来最后把那个宝贵的攻击沙塞到迪卢克手上,看来此行的c应该就是他了。

旅行者没有带行秋,可能是去的地方比较特殊,这样至少大御所大人的圣遗物可以保住了。

在队内的班尼特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的换更好的配置,旅行者看了看凌华手中的剑,看了看雷军的充能沙漏,说还是算了吧,主c们都挺不容易的,我们不缺这点伤害,大不了吃点菜。


唉,今天又是在待命的一天。


“看旅行者的配队,她大概又要去芬德尼尔之顶了。”

“她,竟然还没放弃吗?最近一个多月了,打出来的成品一个也没有,以前的浓缩储蓄倒是要用得差不多了。”

“她火队练度可不怎么样,打起来又痛苦,何必呢,绫华小姐的圣遗物已经是家里登峰造极的了。”

“今天刚刷完三次周本,体力怎么想都是不够用的啊,她这是又在透支了么?再这样下去浓缩真的是要一滴都没了。”


他们回来已经很晚了,时间比想象地要晚。

发丝凌乱地,旅行者回来了,发丝上粘连着一些细碎的冰晶,瑟瑟缩缩地裹在别人的外套里,回到了家里。

“你是……”她不敢认。

“是我哦,老婆,我回来了。”她露出被碎发遮住的脸,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

“你怎么,裹着别人的外套?”

“没办法嘛,那地方很冷嘛,我衣服不御寒,那家伙却说自己没事,把外套让给我,那我只能笑纳喽。嗨,别这样嘛,并不是所有人递给我外套我都会接受的,我还是很有分寸的。”

“啊,是吗——那旅行者,你来找我是……”

“哈,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这句话在她口中略显轻佻,但这不妨碍绫华读懂她玩笑话里的意思。

“你是不是,又去刷圣遗物了。”

旅行者坐在她边上,望着漆黑的夜色,没有回答。

“吁…借你肩膀靠一下,可以吗?”

“欸?可以的。”

不客气地,旅行者枕在绫华的一边肩上,寻了个安稳的位置闭眼小憩。


“绫华,我体力不够用了。”

“嗯。”

“晶蝶抓不到,没抽到早柚,手机联网有延迟……”

“嗯。”

“体力不够,打了九次本,中途网络不好,来不及续盾,在前头的经常遭殃,就剩下三个辅面面相觑。”

“嗯。”

“那里真的好冷,自己一个人去会死的。”

“哦。”

“老婆。”

“嗯。”

“雾切歪了。”

“没事的,很正常。”

“是我武器池自有号以来垫的第一个保底。”

“啊,是吗。”

“是的,抱歉,你在我这里受委屈了,没有专拐,没有专武,没有命座,甚至连像样的圣遗物也算不上。”

“没事的,现在的够用了。”

“哈,老婆,你真好。”

“那你还穿着别人的外套说这句话?”

“别闹啦,女角色里我就叫你一个人老婆,你还要醋?”

“而且,你是我们家劳苦功高的功臣呢。”

“对了,这个给你,刚捞出来的,新鲜的很,完全不输原来的。”

“这是,攻击沙漏?是冰套?”

“对哦,以后再也不用拣来拣去了,省了麻烦。”

“对了,神里,521快乐。”

“可是等你把这篇发出来时已经第二天了。”

“嘿,没办法嘛,白天忙了一天了,好不容易能留点时间来见见你们,明天又要忙——时间真的是不够用呢。”

“好了,你也快点睡,不要熬夜了。”

“哎呀,可是我要把这篇写完啊。”



“嘿,老婆,521快乐哦。”

“旅行者——快些睡吧,看你困得话都在乱说了。”

“嗨,可是我还不能休息啊,事情,真的好多,真的。”

“没事,如果你需要,我的肩膀随时可以借给你靠。”

“可是你也很忙啊,大家都忙,都忙……”




(满级好感绫华)

我♡ 绫华

闺蜜向,真的闺蜜向,因为我做不到成为女同(dog)




真的要结束了,晚安


评论(2)

热度(35)